花酒为期

此间少年

一点流水账  渣文笔 略ooc


严争鸣拿着一盘糕点大摇大摆的走进清安居 虽然程潜可以辟谷但是遇到了好吃的他也忍不住都拿给程潜尝尝。推开清安居的门

就伸手揽过程潜的腰 程潜脸红的像刚熟透了的虾子主要还是这个姿势太过露骨程潜是叉着腿坐在严争鸣的肚子上了,清心寡欲的程潜终于忍不住了用胳膊肘怼了严争鸣一下带着些薄怒和宠溺"又做什么″这姿势也是亲密的很 若不是他师兄此时早就被霜刃掀出去了,严争鸣却更加得寸进尺竟然舔上了程潜的颈侧,一股冰雪气顺着鼻腔涌入头顶严争鸣就沉迷其中 给了一个标志性的不怀好意的笑"嗯,小潜,你比糕点还香。"程潜已经不想说他这占人便宜的师兄了" 别闹,你最近心绪有些不稳还是老实点吧 "严争鸣冷冷的瞥了一眼心想"还不是因为你"!程潜看见那委屈的跟什么似的严争鸣,语气软了下来 "算了 给你点一点安神香吧″说完就从严争鸣腿上下来要去床头的格子里取香。严争鸣顿时就炸毛了一下子从凳子上坐起来 支支吾吾的"不,不用了”程潜看他师兄这样难不成这格子里有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东西,程潜像是一只好奇的小猫非得知道这里面是什么不可拉开了格子,严争鸣掐了下自己的手心道 "完了”。"严争鸣 这是什么 ”? 程潜的心都要被愤怒撑炸了 严争鸣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劈成了个木头还没来得及解释程潜已经先开口了。给我准备这个是想让我彻底忘了你?你以为我说的都是假的都是安慰你的是不是?严争鸣你是傻子还是瞎子?程潜的嘴角细微的抽动 眼圈却是红了 严争鸣被吓坏了 他这棒槌似的师弟仿佛天生的清心寡欲七情六欲从不上脸 今天却因为自己哭了!严争鸣伸出手摸摸程潜的脸安慰 "小潜你听我说啊我没吃的只,只是你我师兄弟做久了,你在跟我说那些话时我 我只觉得像是赶鸭子上架似的,修行之人一生漫长 万一,你将来后悔了我… 我可以给你留个后路 

我可以不知廉耻可我 我不能耽误了你"程潜冷哼了一声"替我做决定 ?我想和你在扶摇山上一起修行 一起终老 然后牵着手魂归一处 严争鸣 你凭什么替我留后路!"程潜这一辈子都没说过几句肉麻的话 这几句话已经穷尽他毕生所学了,一时间没什么话可说了只站在原地平复心里的波动,严争鸣快他这几句话揉碎了,心里想:严争鸣,你这干的都叫什么事儿啊? 可一向傲娇到家的严争鸣把这句话堵在了喉咙里 

一句道歉化做了一个拥抱 "那该死的清心丹我现在就扔了它" 程潜被他气的心里默念了好几遍《清静经》才好不容易接受了严争鸣这祸水东引的态度 冷冷的开口"要不也别扔了 你自己吃了吧,把我忘了 然后我就把自己打碎了 反正我也是块玉 你就把我葬在温柔乡门前 我日日看着你得道长生吧″。" 小潜 我马上扔了那玩意儿 别生气了 好不好?″得道长生没有了程潜长生又有什么意思。方才那一句话像是一块石头把本就不平静的水面搅出了涟漪然后就是一场惊涛骇浪。从小潜走后严争鸣东跑西颠的讨生活早已忘了人间的滋味  他在 他便身处人间 他去 这人间是什么滋味他也麻痹在了生计中。百年间可望不可即的光阴如流水在严争鸣冲出了一片说不出也哭不出的苦涩

"小潜,谢谢你 让我真的感受到存在 带我回到这有温度的世间!"程潜看着严争鸣脸上的悲色气顿时就消了 左手紧握着严争鸣的手 右手揽过严争鸣的脖子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 "师兄 你信我 我会一辈子待你好 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离开 只要你在 我就不会走"严争鸣心里那堵墙猝然崩塌碎成了一片温柔。 严争鸣心道"你真是要了我的命啊!"话已经说开 他不想再克制了,抓起程潜 两个人就这么合衣躺下了严争鸣把整个身体都挂在程潜身上 直让他喘不过气,"师兄,你不挤吗?”

"我心火旺盛 聚灵玉性寒,抱你才好睡"!

程潜心里涌起想把这个人踹下床的念头 又看着吗黑发如瀑,头深埋在自己肩窝的大师兄又一次投降了"好,睡吧睡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