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为期

【六爻】扶摇山的二三事

食堂抢饭第一人:

可能会有ooc。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不小心删掉了,这是补档嘤嘤嘤。




1.严争鸣喜欢摆弄自己的头发是众人皆知的事,但不知道是不是在扶摇山待久了有点无聊的原因,他把这破习惯改良了一下——他开始给别人编辫子了。


李筠和水坑的头发他瞧不上,韩渊的头发里全是沙。所以这个悲催倒霉的事就降临在了程潜身上。但鉴于严争鸣不敢惹程潜,所以他都是在程潜睡觉的时候给他扎小辫。


第二天起来程潜看见自己的鸡窝头第一反应就是提着霜刃去找严争鸣。




2.自从严争鸣发现了自己可以吹叶子这个技能他就天天吹天天吹,吹得原本灵气充沛的竹林都全焉了,但他竟然觉得自己吹的不错?


由于扶摇山掌门吹叶子的招数太强大,弄得整个扶摇山都人心惶惶,现在就是看见严争鸣摘下一片叶子第一反应就去抢过来,实在不行就跑!


严争鸣:呵一个两个都是白眼狼,我吹得那么好听你们就是不懂欣赏。




3.韩潭从妖界回来的时候还带了只像是同类的鸟,还是公的,。扶摇山的师兄们第一反应就是把他赶出去。严争鸣终于理直气壮的教训了一下人:“你天天都在妖界干些啥?不是要称霸吗?称着称着你还给我们还会来个公鸟?你要造反啊你!”


水坑满脸懵逼:“你们在干什么?!别人是我母亲旧部的儿子,来人界见识见识世面的!还有我怎么了我,我不就带个男的回来吗,你天天和小师哥唔……”李筠觉得她后面说出来的话有点危险,不知从哪拿来的一个果子直接塞进韩潭嘴里。


水坑:??????




4.韩渊一天到晚都呆在荒漠里,啥都没有,就还有几包严争鸣和程潜来看他时给他捎的松子糖。但再好吃的东西吃久了也会吃腻。这次他们来的时候韩渊就较为委婉的说了句:“这糖我在这吃得干得慌,你们下次能不能给我带点其他的啊?”


第二次严争鸣程潜来的时候带了壶水。


韩渊:???什么玩意儿?


“你不是说你干得慌吗,想着你这沙漠也没多少水喝,就给你带了点扶摇山的泉水。甜,还有家乡的味道。”


韩渊心说我可去你妈的家乡的味道。




5.李筠酷爱做蛤蟆毛毛虫这些丑不拉几的东西。有一天他终于做出了好看的昆虫——蝴蝶。他觉得这个跟他家大师兄一模一样,就做了十几二十只放在了清安居。可哪知花孔雀严争鸣见着蝴蝶就讨厌,在得知是李筠做的之后满山的追着李筠打,吓得李筠又重新开始了他的养蛤蟆宠物之旅。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