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为期

六爻渊筠《李筠的奇妙南疆冒险》

从波罗的海到太平洋:

*十分沙雕,慎阅


*后续.....看情况吧(瘫)








南疆的夏天总是昏昏沉沉的,林间温泉的雾气在低空缭绕不散,栖息在韩渊的手臂上,被冰镇了个实在,结成一串细细的水珠。




他披头散发地坐在此间泡温泉,没长骨头似的靠在岸边,只露出一个苍白的剪影,隔着云山雾海一观,十分能引起南疆各路女魔头的遐想。




只可惜众妖并未挨揍上瘾,所以没敢打扰这位贵人沐浴。




此时,一道鬼鬼祟祟的真元从旁边浮了起来,细微得转瞬即逝,却依然被闭目养神的韩渊察觉到了。




“雕虫小技,”韩渊一身千锤百炼的威压扫了出去,瞬间扼住了那道真元,连眼睛都没睁,不留情道,“什么东西,好大的胆子。”




真元的来源是一片叶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粘在他放在岸边的衣服上了,专挑他泡澡的时候下手,猥琐得十分处心积虑。




那片绿油油的叶子好像通人性,不幸被人扼住七寸,在韩渊手里识时务地颤抖片刻,摇身一变成了一条顶花带刺的毛毛虫。




韩渊长眉一竖,被这别出心裁的“雕虫小技”着实恶心了一番。




毛毛虫十分怂包地“看”了他一眼,谨小慎微地支起半条,心虚地口吐人言道:“小渊,是我。”




韩渊:“......”




姓李的已经狗胆包天到这种程度了。




毛毛虫逼真地摊了个手,率先展现了非礼勿视的诚意,半身不遂地扭过头去,此地无银道:“我不知道你在沐浴,哎,师兄是那种人吗……你接着洗,我就是想和你说说话,不妨事不妨事。”




韩渊支着额头忍无可忍地笑了起来,看上去是既往不咎了,只是这泯恩仇的一笑十分耐人寻味。




毛毛虫大概和主人出自一个模子,色厉内荏地梗着脖子道:“师兄赔礼道歉就是了。”




韩渊笑够了,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消遣,顺从地接上了快要狗急跳墙的李筠的话:“我没有怪罪师兄的意思,只是这个小玩意挺有趣的,看来师兄的驱物之术已臻化境。”




毛毛虫听了之后好像松了一口气,头也昂得更高了些,似是有些赧然道:“哪里,上不得台面的小伎俩罢了,不足挂齿。”




韩渊嘴角的笑容涟漪一样地扩大了,看上去竟变成了不怀好意。




他心想:“就这么放过他,好像有点亏。”




他十分心疼师兄地一皱眉,顺理成章地“替人着想”道:“与其驱使外物,师兄直接过来与我说话不是更好?”




毛毛虫难以自抑地浑身一抖,正对上韩渊绵里藏针的笑容。




韩渊嘴里低低地念了句什么,伸手隔空一抓。




半空中开了一条黑色的口子,李筠本人被头重脚轻地倒了出来,像一只惊慌失措的青蛙那样张开了四肢,“呱”的一声入了水。




正好被下面的人有意无意地接了个满怀。




原本岁月静好的温泉遭此横祸,愤怒地溅起了一条小瀑布,劈头盖脸地浇在了两人身上。




李筠趴在韩渊怀里,饱受惊吓地“喵”了一声:“我怎么在这里?”

评论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